工人不足今年螃蟹价格或上涨
2018-05-18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以美味的蟹肉而闻名,但由于州海鲜产业工人严重短缺,今年螃蟹价格可能会上涨。

马里兰州的螃蟹工厂大多数工人都是通过H-2B签证计划进入美国的外国人,该签证允许雇主雇佣外国人填补临时非农业工作。但是,联邦政府今年对签证的发放方式进行了修改。现在马里兰州的签证越来越少。这给螃蟹公司带来了问题。

马里兰州螃蟹和蟹肉批发商Lindy's Seafood的副总裁文森特(Aubrey Vincent说):“(签证变化)让他们失去了生意,推动了价格上涨,而且最重要的是捕蟹人将没有一个良好的市场。”据巴尔的摩太阳报导,东岸近一半的螃蟹公司没有足够的工人。文森特说:“现在大约有40%的公司,没有足够的人员进行捕捞生产。”

由于需求过大,美国公民和移民服务局通过抽签系统发放签证,而不是先到先得。该机构表示,它收到了2,700份请求,要求申请47,000名工人签证,这比H-2B签证的数量要多。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要求联邦政府“立即采取行动”提高签证上限。霍根在写给国土安全和劳工部部长的信上说:“这些企业很多都在我们州的农村地区经营,并且几十年来一直依靠外籍工人。如果这个问题没有立即解决,他们将被迫关门或开始进口蟹肉。”

文森特说,由于工作的季节性和劳力密集性,这个行业无法找到足够的本地工人来完成工作,她说:“尽管我们一直在招聘美国工人,但我们没有获得太多的成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夏季探险旅游去处多

    下一篇: 华府五分之一房屋净值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