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熊出没的季节
2018-05-12

【看中国讯】虽然很多人都知道维吉尼亚州有黑熊出入,但是大家普遍认为这些黑熊离费尔法克斯郡很远。确实,在我们的社区中,熊并不常见,但是每年春季和夏季都会出现多个报告熊在居民区徘徊寻找食物的事例。

每年3月至5月期间,黑熊和幼崽从其冬眠的窝里出来,它们通常会避开人类,但是由于居民家中食物的气味,也可能会将牠们吸引到人口稠密的地区。喂鸟器,垃圾,户外宠物的食物,堆肥,果树,蜂箱和长满浆果的灌木都可能吸引熊的光临。

防止熊出现是所有社区居民共同的责任。维吉尼亚州游戏和内陆渔业局(Virginia Department of Game and Inland Fisheries) 和费郡野生动物管理专家建议,采取一些简单措施来减少您在社区遇到黑熊的机会。

如将垃圾放在防御熊的垃圾桶中,或将垃圾存放在安全的建筑物内。如果您有垃圾收集服务,请在收垃圾的早上把垃圾桶拖出去,而不是前一天晚上就拖出去;不要在车内,门廊或露天平台上存放家庭垃圾或任何闻起来像食物的东西;如果在有熊的地区,请取下喂鸟器,并将它们收起来3 -4周。在费尔法克斯郡,喂鸟器是熊最常见的引诱源。还有保持烧烤架清洁,不要将烧烤架上的垃圾倒在院子里;不要将碎肉放入堆肥堆中以及不要将宠物食品留在室外。你也可以向邻居推荐这些方法。

在大多数情况下,黑熊会先发现你并在被发现之前离开该地区。但是,如果你确实遇到了熊,下面是几点建议:如果你看到了熊,请保持一段距离,在远处观看。千万不要为了躲避熊而逃跑,逃跑可能会促使熊来追逐你。如果你们有几个人,大家应该走在一起,并确保狗被拴好。如果一只熊出现在你的院子里或附近的树上,请给牠留出空间,不要接近,并把宠物带到屋里,让熊能够自己走开。如果熊没有看到你,应该冷静地离开该地区,同时发出一点声音,这样熊不会感到惊讶。

如果熊看到了你,你应该面朝向熊,慢慢的往后退。如果熊哼了一声,或者咬牙,咆哮或者拍打地面,那是牠在警告你太靠近牠了。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要喂熊。在维吉尼亚州,在公共和私人土地上喂熊是违法的。

看到熊的话,你应该通过维吉尼亚州野生动物求助热线(855)571-9003,TTY 711向维吉尼亚州游戏和内陆渔业局报告熊的踪迹。 除非熊生病或受伤或对公共安全构成威胁,费尔法克斯郡动物保护警方不会采取行动来驱除附近的熊。黑熊对人类有著天生的恐惧,在大多数情况下,牠们宁愿逃离而不愿遇到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37_ 如何延长手机电池的寿命?

    下一篇: 华盛顿特区生活费用全美第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