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克斯青少年 致命刺伤案 逮捕第12名嫌犯
2018-07-19
【看中国讯】康州警方79日晚上,因涉嫌在上个月对布朗克斯的一名青少年进行致命刺伤,而逮捕了第12名嫌犯。


康州警方表示,在对车牌进行电子扫描后,警察拘留了嫌疑人路易斯·卡布雷拉桑托斯(Luis Cabrarasantos),官员称卡布雷拉桑托斯在下午2:35左右在南贝里(Southbury)附近的I-84上行驶。


康涅狄格州警方表示,卡布雷拉桑托斯计划在沃特伯里出庭,然后才被引渡到纽约。

其他11名男子中有三人被认为应对杀害15岁的Lesandro「少年」古兹曼-费利斯负责,周一在布朗士法庭出庭。

21岁的迭戈末郎(Danilo Payamps-Pacheco),27岁的加布里埃尔·拉米雷斯(Gabriel Ramirez Concepcion)和29岁的特立尼达(Trinitarios)帮派头目康塞普西翁(Diego Suero)都对谋杀、过失杀人和团伙袭击指控表示不认罪。

检察官说,这些男子全都被相机拍下,将古兹曼-费利斯拖出布朗克斯酒窖,然后在外面反复砍刀并刺伤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白思豪市长: 纽约市将检查约13万户NYCHA公寓的铅含量

    下一篇: 2018年纽约餐厅周即将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