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机场新高架路通车
2018-08-04
【看中国综合报导】纽约拉瓜迪亚机场翻新工程之一,直接通往航站楼的一条高架桥高速路终于在上个月底落成,1日清晨4点正式通车。

现在,旅客可直接从新高架8月桥上Grand Central高速路的七号出口,通往拉瓜迪亚机场的B、C和D航站楼。这条高速路每日车辆流量达18000辆,将承载40%来自曼哈顿的车流量,20%进入机场的车流量,使进入机场航站楼的道路更加简单通畅;原来的19个交通指示牌,被拆卸剩下3个,让驾驶一眼就能看清指示标志。纽约新泽西港务局执行总监Rick Cotton表示,这条高速路将使司机能够更直接、快速地抵达机场航站楼。新高架桥旨在为前往Delta航空公司所在地的机场东侧的车辆提供更直接的路线。以前,这些车辆必须在迷宫路线上行驶并执行360度转弯,同时沿途遇到各种交通信号灯。 前往B航站楼的车辆也将受益于新高架桥,与通往其他航站楼的交通分开。

新的B航站楼车库开放,为Uber,Lyft和其他出租车提供服务,以增加客户的便利性。 新B航站楼的第一道大门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放,而Delta的新C航站楼仅在一年前破土动工后取得了快速进展。 新的B航站楼将取代现有已有54年历史的B航站楼,预计于2021年完工。新的Delta抵达和离港大厅也将于2021年开放。

这项耗资80亿美元拉瓜迪亚机场翻新工程,将修建26座桥梁和高架桥高速路;修建新的机场直通车,与长岛铁路和纽约地铁系统相连,并连新的渡轮码头,让从曼哈顿中城出发的旅客只要花半小时就可到拉瓜迪亚机场。拉瓜迪亚机场的翻新工程预计在2021年完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长废除特殊高中考试遭遇新挑战

    下一篇: 时尚变化快 时装设计数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