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MTA寻求加息 更多人或选出行共享
2018-08-02

(Wiki / Public domain)

【看中国记者辛欣综合报导】随著MTA宣布计划在未来三年内两次提高票价,一份新的报告发现更多的客户将选择出行共享(rideshare)服务,这也导致了拥堵加剧。

MTA官员在2018728日宣布,他们明年将把票价提高4%2021年再提高4%。官员们表示,加息对于避免预算赤字和减少乘客数量是必要的。

该报告还发现,rideshares导致了更多的交通拥堵,在人口密集地区使用这种服务的人中,如果没有rideshare的服务,他们可能会步行、骑自行车或根本不去旅行,约有60%的人会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MTA官员预计,由于客流量减少,该机构在未来四年将损失3.76亿美元的票价。

目前还没有关于此次涨价的很多细节,但一些董事会成员表示,他们正在寻找其他方式来弥补收入,而不是把负担转嫁给通勤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长宣布开通新立交桥缓解拉瓜迪亚机场交通

    下一篇: 警惕:对华人的新型电话诈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