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瓜迪亚机场施工引交通堵塞
2016-08-18



【看中国纽约讯】今年6月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重建工程开始动工,目前B航厦周边的两条车道正在封闭施工,因此在早晚高峰时段造成了严重的交通拥堵。
 
目前由于施工,路口狭窄、车流量大造成交通堵塞,早晚高峰时间段尤为严重,给众多飞机乘客和计程车司机们带来了不少麻烦。为了避免误机,许多乘客不得不在高速公路出口处提前下车,在炎炎夏日里徒步走向机场。
 
不过据悉,机场会尽快启用临时车道,在秋季前缓解交通压力。届时,机场周边交通将会得到很大改善。
 
新建车道和停车场工程完工预计在2018。届时,机场周边交通将会得到很大改善。此外,C航厦和D航厦预计在明年开工重建,而整个改造工程预计在2024年全部完工,施工期间机场维持正常运作。
 
这个曾被副总统拜登称为是第三世界国家的近百年历史的拉瓜迪亚机场,终于在去年夏天,纽约州长库默与副总统拜登共同宣布斥资40亿进行改造把四座老旧的航厦合为一座现代化的新航厦,并和地铁相连,提供先进的公共交通系统。新的机场改建计划还将重新设计拉瓜地亚机场的候机大厅,这也是近20年来最大规模的基础设施建设。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秀美场韩式美发 设计独特

    下一篇: 本周末关闭艾姆赫斯特、皇后大道部分路段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