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范冰冰遭封杀3年 明星税率飙升
2018-08-10
【看中国记者董林杉综合报导】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爆料影星范冰冰以及娱乐圈“阴阳合同”黑幕后,娱乐圈掀起了巨大风暴。近日传出范冰冰遭官方封杀3年,同时,国家税务总局也开始整治影视产业链,下达指令对明星工作室等采取“新税制”,税率由最低6.7%飙至42%。 

《苹果日报》8月5日报导,范冰冰目前已遭官方封杀3年,期间不准拍摄任何电视剧及电影。报导称,范冰冰在出事前接拍的3部电影都已换角,其中《阴阳司》由周迅代替。 

范冰冰逃税事件对大陆娱乐圈造成极大影响,国家税务局已经发出口头通知,自8月1日起,所有影视公司、艺人工作室,全部改为查帐征税,项目包括6%增值税+0.78%增值附加税+35%个人所得税,等于约是42%的综合税率,此外,还要重新追补今年上半年的税金。 

新税制引发了一连串的连锁反应,多家小型影视公司将面临破产。某电影公司高层张先生披露,在新税制下,制作公司目前已经叫停了至少70部影视作品。 

针对事件进展,崔永元说:“跟我有什么关系?这还不是冯小刚、刘震云、范冰冰的功劳,税务局能听进我的话?国家管他都费劲,我是复仇者被强行变成背锅侠。” 

第一波被当局锁定调查的、片酬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的影视明星中,包括台湾演员彭于晏、霍建华、赵又廷、阮经天等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Chinese Regime Recruits American Communists

    下一篇: P2P平台爆雷  金融难民遭维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