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摄像头关闭学校不安
2018-08-21
【看中国顾盼综合报导】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8月13日宣布,自从上个月纽约市大部分超速摄像头关闭以来,交通局(DOT)一直在统计司机超速的数据,发现截止到8月10日,已有13.2万多名司机超速。纽约市学区限速为10英里/小时。

在纽约州发生的致命车祸中,有三分之一的与超速有关。

测速摄像头
市交通局(DOT)局长创滕伯格(Polly Trottenberg)表示,纽约市是全国唯一交通事故死亡人数连续多年下降的城市,测速摄像头功不可没;根据市交通局的统计,2012至2016年,84%的死亡和重伤车祸发生在禁止使用测速摄像头的地方。

四年前,测速监控摄像头在全市安装,至今共安装了140个。在装有摄像头的区域,超速的驾驶人数量已明显下降60%,周边致命车祸发生率也下降了25%,都证这些摄像头对规范安全驾驶,是有一定作用的。

纽约市共有140个学校,120所学校附近的超速摄像头7月25日后被关闭,剩余20个也在陆续停止。

纽约州参议院的一些议员认为,在校区范围内增加红绿灯和路口停车牌更为有效。他们指责纽约市府以此作为罚金创收工具。

白思豪指责州参议院没通过法案,使得7月25日以后,120个学区的超速摄像头关闭,危害了学童的安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市即日起启动新渡轮,连接布朗克斯和曼哈顿上中下东区

    下一篇: 纽约州将成立独立检察机关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