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车飙到115哩 警弃追逐免生意外
2015-02-07
荷李活公路片的追车戏码昨日在湾区上演,在南湾圣他告鲁兹(Santa Cruz)一辆克莱斯勒房车为了躲避公路巡警一路狂飙,车速飙到115哩摆脱,期间与多辆车发生碰撞。所幸整个过程没有导致人命伤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搜索该疑犯。

  据加州公路巡警圣他告鲁兹分区警员Bredley Sadek指出,昨天上午10点45分,在17号公路近Glenwood路附近,一辆2003年的亮蓝色克莱斯勒房车进入警方视野,原因是其行驶超速。

  当巡警接近该车指示其停靠路旁时,该辆车未遵指示反继续加速逃跑,在逃跑过程中与周边行驶的几辆车发生碰撞。

  警方表示,事故并没有造成严重后果,在这之后超速车辆一直向南行驶,在Camden大道下匝道试图摆脱巡警追击。由于担心社区安全,公路巡警放弃了继续追逐,并通知圣荷西警方继续搜索疑犯。
    责编: Lisa

    上一篇: 强悍!阿拉斯加州男子零下35度漫步46英里

    下一篇: IS称约旦炸死美人质 家属不放弃希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