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勒斯机场安检启用3D行李扫描
2018-08-24

【看中国讯】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最近表示,杜勒斯国际机场的安检人员将开始采用3D扫描器更好地检查手提行李和其他物品。

以前安检官员只能通过X光机观察物品的二维视图,以阻止人们携带危险物品进入飞机。现在,杜勒斯国际机场正在使用第一台计算机断层扫描(computerized-tomography ,CT)器,可以产生三维图像。“这几乎就像一个核磁共振扫描成像(MRI)器。”联邦运输安全管理局局长约翰逊(Scott Johnson)站在一个检查站的扫描器前说:“他们可以拍摄3D图像,并且可以操控它,突出显示行李中的不同部分。”

比如安检官员在机器中查看一瓶液体,“他可以移动它,并几乎可以看到瓶子里面去。”约翰逊说:“他可以看到液体的密度,分析它,然后(进行第二次搜索)或让它过去。”

目前,普通旅客必须将笔记本电脑、鞋子和手提行李放在单独的塑料箱中,这些塑料箱在可移动的皮带上行进通过X光机器。“想想你有2.5个箱子要通过X光机扫描,以及审查每个箱子所花费的时间。”约翰逊说。使用新机器,旅客可以将全部或大部分随身携带物品放在一个较大的塑料箱中。

约翰逊表示,运输安全管理局预计将在15个机场启用大约45台3D扫描器,包括杜勒斯机场和巴尔的摩马歇尔机场。“然后,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结束时,全国范围内我们将大约有145个。”他说3D技术已经在杜勒斯机场使用来检查托运行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第一夫人筹备圣诞节需要义工帮忙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