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搭机如何 快速通过机场安检
2015-12-19
【看中国讯】最近巴黎和俄罗斯的恐怖袭击事件将使得美国机场的节日安全措施更加严格、耗时更久。

CBS电视台新闻旅游编辑格林伯格(Peter Greenberg)给旅客提供了迅速通过安全检查的窍门。

他说,机场安检的TSA代理人将开始搞“行为分析”,意思是询问乘客的问题将不再限定于答案为“是或不是”的问题。比如说,以前会问:“是你自己收拾的行李吗?”,这个问题可能现在会这样问:“那么,你今天要去哪里啊?”

他补充说,在2001年911之后淡出几年的行李袋辨识(positive bag identification)措施,即将开始被严格执行。

格林伯格对能更迅速上飞机的建议是:当选择该走哪一条安检线时,一般人通常会选择队伍最短的那一行。他说,这是一个错误的判断。

格林伯格说,应该注意那一行有几个TSA的安检人员在看电脑的屏幕。

如果只是一个检查人员在看那台电脑,挑选那一行就对了,不管队伍有多长。因为如果有两、三个人在看电脑,这大有可能是他们正在训练新的安检人员,每一个袋子就被拦下两到三分钟。所以无论那一行多短,都不是你要选择的队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为善念感染   美快餐店连续250人替后面顾客买单

    下一篇: 冬季“热浪”袭华府 樱花盛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