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 蒙郡为七年级学生提供免费疫苗
2018-08-13
【看中国讯】马州蒙哥马利郡健康服务部的工作人员提醒进入七年级的学生家长,入学的疫苗要求包括:学生接受Tdap(破伤风-白喉-百日咳) 和MCV4 (脑膜炎球菌)疫苗接种。

健康服务部将免费提供这二种疫苗,7月和8月在全郡多个地点为即将入学的七年级学生接种,不需要预约。父母或指定的成年人必须陪同在场,请将儿童注射疫苗记录的副本带到诊所。

诊所地点和时间是:
德国城健康中心(12900 Middlebrook Road, Germantown) 星期四下午1:00到4:00。
银泉健康中心(8630 Fenton Street, 10th floor, Silver Spring)星期三上午8:30至11:30。
学校健康服务中心(4910 Macon Road, Rockville) 星期一、星期三和星期五上午8:30至11:30。
丹尼斯大道健康中心(2000 Dennis Avenue, Silver Spring)星期二上午8:30到11:30和下午1:00到4:00。
有关疫苗接种的更多信息,请致电蒙哥马利郡健康服务部240-777-1050或学校卫生服务部240-777-155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布碌仑15学区多元化计划  最终方案出炉

    下一篇: 马州、维州将全面收取网络购物销售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