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地铁站免费无线网全面开通
2018-09-13

(pixabay-metro-station-underground) 

【看中国讯】华盛顿地铁公司表示,已经完成了所有地下地铁站的免费公共网络开通。地下地铁站占地铁系统91个站点的近一半。华盛顿地铁公司表示,计划在2018年底之前将免费无线网扩展到所有地铁站。

“我们一直在寻找新的方法来改善地铁的安全性和客户体验。”地铁公司总经理韦德福德(Paul Wiedefeld)在一份声明中说:“所有91个地铁站都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可以帮助客户在旅行时保持上网。”

您可以通过打开设备的无线网连接并选择“Metro-Public”网络来使用免费无线网。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地铁公司从2016年8月就开始在部分车站已经推出了无线网。此外,地铁公司还宣布在蓝线和银线的一些隧道中扩展手机信号服务。

地铁公司表示,扩展的Benning Road和Largo Town Center之间隧道的手机服务,意味著蓝线和银线乘客现在可以在Metro Center到Largo Town Center之间有不间断的手机服务。地铁公司表示,50英里地铁隧道中约有三分之一现在拥有手机服务。

法律要求地铁公司在整个系统中提供手机服务。虽然手机服务已经在所有车站月台上提供了,但距离地铁公司达到联邦要求的扩展整个系统的手机服务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多家公司上榜福布斯最佳女性雇主名单

    下一篇: 9/14不容错过!荣获国际大奖 的《求救信》 Letter from Masanj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