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马里兰州海洋城的50号公路工程将影响交通
2018-09-09

【看中国讯】经由美国50号公路前往海洋城(Ocean City)的旅客请注意: 马里兰州交通运输部国家公路管理局表示,即将在威科米科郡(Wicomico County)美国50号公路的一个十字路口开始一项新的为期一年半才能完成的建设项目。

这个十字路口是美国50号公路和马里兰州353号公路(也称为六十英呎公路Sixty Foot Road)在马里兰州匹兹维尔市(Pittsville, Maryland)的交叉路口。这个路口在夏季非常繁忙,因为50号公路是通往海洋城最受欢迎的路线之一。马州交通局表示,平均每天有3万1千辆汽车在美国50号公路上行驶。

该项目预计耗资314万美元,将于2019年春季结束。工程包括:在交叉路口安装全彩色交通灯号、新的左转车道、重建加速和减速车道,以及更新该地区的景观。马州交通局的发言人基克拉(Charlie Gischlar)表示:“我们将设置左转车道,车道将左转交通流量与直行交通流量分开,这有助于减少交叉路口的拥堵。”

在非交通尖峰的白天时段,建筑工人可以关闭一条车道。在工程即将完成的时候,马州交通局将基于安全原因关闭中间车道,交通将需要绕道到附近的交叉路口,直到中间车道的工程完成。马州交通局表示,虽然它可以保证工作区尽可能安全,但驾驶员仍需要改变驾驶方式以防止车辆碰撞。

六十英呎路交叉路口升级是美国东岸最近的几条州公路项目之一。基克拉表示最近扩宽和分割马里兰州404号公路车道、在森特维尔市(Centreville)的新交叉路口、和在沙丽丝伯里市(Salisbury)的11座桥梁修复工程,都使今年去海滩的旅客受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秋季婚礼展即将举行

    下一篇: 蒙郡有86所学校水含铅量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