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多家公司上榜福布斯最佳女性雇主名单
2018-09-13

【看中国讯】华盛顿地区十几家公司最近上榜《福布斯》杂志首届300家女性最佳雇主的名单,其中四家公司名列前100名。福布斯公司的这个名单是对在职美国人的匿名调查得出的结论,其中包括4万名受访者,其中2万5千名是女性,她们在拥有至少1千名员工的公司工作。

排名包括员工多样性、育儿假、歧视和薪酬公平等标准。最终名单对300名雇主进行了排名,这些雇主都获得了最多的好评,并且拥有最多的女性董事会和执行官。

华盛顿地区上榜的公司有:第21名的Booz Allen Hamilton、第51名的莱多斯(Leidos)公司、第65名的五人汉堡和薯条(Five Guys Burgers and Fries)、第90名的希尔顿酒店集团(Hilton)、第113名的史密森尼学会(Smithsonian Institution)、第115名的海军联邦信用合作社(Navy Federal Credit Union)、第124名的万豪酒店集团(Marriott)、第162名的Northrop Grumman公司、第253名的Geico保险公司、第256名的雀巢公司(Nestle)(其北美总部现在位于维吉尼亚州的罗斯林) 和第261名的SAIC公司。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地下地铁站免费无线网全面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