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议员提案  使病患避免支付意外医疗费用
2018-09-24
【看中国讯】由于医疗费用过高,美国人的沮丧情绪日趋增加,参议员两党小组98日(周二)公布了一项计划,以保护患者免于支付医院或医生的意外帐单和高额费用。


旨在防止因为医疗费用破产的立法草案针对消费者关注的三个主要问题:


1)处理急诊的医生不是该患者保险网络上的医生,同时急诊的医院也在保险网络外。


患者将被要求支付其保险计划所需的金额。医院或医生不能为帐单的其余部分向患者收费,通常这种做法称为balance billing“平衡计费”或“余额结算”。医院和医生可以根据州法规或通过立法中规定的公式向患者的保险公司索取额外费用。


2)在保险网络中的医院中,患者接受网络外医生或其他提供者进行治疗。患者只需支付他们的计划所需的费用。同样,医生可以根据州规则或联邦公式设定的公式,从计划中寻求更多的支付。


3急救患者一旦情况稳定,必须通知他们,如果他们在网络外的医院,他们可能会收取超额费用。患者将被要求签署一份声明,承认他们被告知他们的保险可能无法支付他们的费用,他们可以在其他地方寻求治疗。


在宣布提案时,参议员比尔•卡西迪(Bill Cassidy)说: “我们的提案是在现行法律没有的紧急情况下保护患者,这样他们就不会收到一份惊人的帐单。” 

除了卡西迪(Cassidy)之外,联名发起这项提案的还有参议员Michael BennetD-Colo),Chuck GrassleyR-Iowa),Tom CarperD-Del),Todd YoungR-Ind)和Claire McCaskillD-Mo)。

卡西迪的公告引用了凯撒健康新闻和NPR的“月度计划”系列最近的两篇文章,其中包括1万7850美元的尿检和心脏病发作后的10万9000美元的帐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宣布2019财年难民上限3万

    下一篇: 华裔预备役军官涉间谍罪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