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机构2014年不当支付达1250亿美元
2015-03-18
据当地时间3月16日发布的一份政府报告指出,美国联邦机构去年不当支付再创新高,达1250亿美元,这些不当支付包括对不符合条件的人进行课税扣除,对可能并非必要的治疗进行支付,以及给那些实际在工作的人发放的失业补贴。

  据报道,今年美联邦机构的不当支付现象在以下三个项目中尤为突出:医疗保险,医疗补助以及所得税减免。这三项总计造成了超过930亿美元的不当支付。

  据悉,美国联邦机构的不当支付金额在过去3年内曾稳定下降。如在2013年,这一数字曾降至1060亿美元,但随后却出现上升。对此,奥巴马政府表示减少不当支付已迫在眉睫。白宫预算办公室已在奥巴马明年的预算计划中列出了几项提案,包括减少医疗保险及医疗补助中的骗用及滥用现象等。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拟于今年推出网络电视服务

    下一篇: 美国数十亿美元退税因无人认领被贡献给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