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美国人之间的退休储蓄差距惊人
2018-09-03



【看中国讯】根据Northwestern Mutual2018年规划与进展研究报告,多数美国人(78%)表示他们“非常”或“有些”担心没有足够的退休金,美国人退休储蓄差距惊人。

CNBC报导,研究发现,21%的美国人没有为将来存下任何退休金,而另外10%的人只有不到5000美元。这意味著大约30%的美国人,在他们的黄金岁月攒下的钱只有几千美元或更少。

不过,也有一些人准备相当充分,报告称,四分之一的美国人拥有超过20万美元的积蓄,16%的人积蓄在7万5000美元和19万9999美元之间,这两部分人占约41%。总的来说,Northwestern Mutual发现,有退休储蓄的美国人平均节省了8万4821美元。不过,这远远不够,专家通常建议尝试积累至少100万美元。
与此同时,Bankrate一项新的调查发现,13%的美国人退休储蓄比去年减少,就为什么他们在过去一年里没有存下更多的退休金,参与调查者给出的最普遍回答是,收入没有变化或收入下降。

Bankrate表示:“这与联邦数据一致,实际工资在几十年内几乎没有变化。”

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数据,美国平均薪水与40年前的购买力相同。

1960年以来,62.1%的美国家庭拥有自己的房屋,此后,美国的住房拥有率一直保持相对稳定,增长了5.6%。 但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房主股权稳步下降,现在平均不到房屋价值的50%。

当然,退休生活需要的金额数量,取决于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居住的地方也是一个关键因素。SmartAsset今年5月使用劳工统计局、社区和经济研究委员会(Council for Community and Economic Research)的数据,来计算美国主要城市退休人员的平均年生活成本,以确定年平均支出金额,从而列出一份拥有100万美元,便可度过舒适退休生活的美国城市榜单。该研究考察了住房、食品、医疗保健、交通和公用事业等生活成本。

登上榜单的前10个城市,100万美元可在那里度过42.29年~36.51年退休生活不等。这10个城市包括:德克萨斯州麦卡伦(McAllen)、德克萨斯州哈灵根(Harlingen)、印第安纳州里士满(Richmond)、密歇根州卡拉马祖(Kalamazoo)、田纳西州克利夫兰(Cleveland)、弗吉尼亚州马丁斯维尔(Martinsville)、田纳西州诺克斯维尔(Knoxville)、俄亥俄州阿什兰(Ashland)、阿肯色州琼斯伯勒(Jonesboro)、俄克拉荷马州诺曼(Norman),
此外,社安生活补助金(SSI)一般发放给美国公民。以前,领SSI是很多老人申请考美国公民的动力,但目前申领SSI的华裔老人减少。主要有两个原因:(1)川普政府严厉打击滥用福利,让仍持绿卡者在申请时变得谨慎,在1996826日前入境的绿卡持有者才有资格领取SSI。2SSI要求受益人不能离开美国超过28天,否则停发,这让不少需要回国探亲、一住就是几个月的老人感到不方便。

据悉,夫妻一方从来没有工作过,达到62岁,配偶正在领取社安退休金的情况下,也可以领取配偶一半的社安退休金,由政府发放,不影响配偶的退休金。如果配偶收入高,收入低的一方年满62岁且收入符合条件,也可以选择领取“配偶退休金”,即选择领取对方退休金的一半,但要注意是否影响白卡。此外,离婚配偶年龄在62岁以上,婚龄10年,没有再婚,也可领取原配偶社安退休金的一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考虑对中国取消国际邮递优惠折扣  矛头直指阿里巴巴

    下一篇: 加拿大可能禁止“双非婴”入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