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高法官提名人卡瓦诺否认有任何性侵行为
2018-09-30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获川普总统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的卡瓦诺,否认加州51岁的心理学教授克里斯汀·福特对他性行为不当的指控,并表示不受让不实指控逼迫而放弃最高法院法官的提名资格。卡瓦诺说将会坚持到底。


福特在向外界提出的指控称:卡瓦诺曾在1980年代对她进行过性侵,当年她15岁。由于当时她也曾过量饮酒,因而没有报警,也没有告知父母。
卡瓦诺9月24日接受福克斯新闻的电视采访,谈到有关受到的指称时说:“我从来没有性侵犯过任何人。高中时期没有。从来没有过。”


卡瓦诺呼吁能有一个“公正的程序,我能为我的操守辩护,洗清我的名声”。


总统川普随即表示,福特本人应提供更多事实。他在推文说:“如果福特教授所言属实,她或者她的父母应该立即向当地执法机关提出诉讼。因此,我要求她提交这些纪录,以便于我们了解事情发生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在福特对媒体公开对候任法官卡瓦诺的指控之后,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要求福特出面向该委员会举证,并向她提供了具体的时间表。福特本人错过了9月21日第一个截止日期后,获得了委员会延期举证的宽限。但福特本人和她的律师还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


对于福特的拖延,司法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格拉斯利在推文中表示:“她应该作出决定,以便于事情向前推进。我希望听到她的陈述,但是犹豫不决不是我一贯的做事方式。”


联邦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由11名男性共和党籍参议员组成,该委员会正在寻找一位女性律师对福特进行质询。委员会同时拒绝了福特只能由参议员,而不是律师进行询问的要求。


卡瓦诺9月27日参加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


受到此事的影响,参议院对任命卡瓦纳乌为大法官的表决已经延期。川普总统和共和党原计划卡瓦纳乌在联邦最高法院的任职从10月1日开始,但是民主党在国会正在努力滞后卡瓦纳乌的上任时间,从而对共和党中期选举的选情造成影响。


卡瓦诺接受电视采访一天前,还收到新的性行为不当指称。《纽约客》杂志9月23日报导说,两名美国参议员正在调查一项卡瓦诺在耶鲁大学1983到1984学年的一个学生宿舍聚会上裸露下身的指控。


一位名叫拉米雷斯的妇女说,耶鲁大学1983到1984学年的一个学生宿舍聚会上,卡瓦诺在她面前裸露身体。她在《纽约客》杂志与她联系之后,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拉米雷斯承认她当时一直在喝酒,记忆不完整。《纽约客》周刊首度联系拉米雷斯时,她不愿出面指控,是因为她在事情发生当下喝了酒,记忆可能有落差。


川普总统9月24日在纽约说,新的指称“完全出于政治目的”。


川普内阁成员、住房与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日前在保守派人士举行的集会上表示,从宏观角度看,对于卡瓦纳乌的性侵指控,是社会主义者试图占领美国运动的延续。他说:“一个多世纪以来,这些社会主义者一直都在美国存在,他们不喜欢美国所代表的(价值),现在他们已经失去了控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洪水持续,南卡罗莱纳将迎来更多降雨

    下一篇: 美韩签新自由贸易协定 川普赞其为“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