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前班主    被限制出入境
2018-10-27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两年前宣布豪掷约54.4亿元人民币,收购意大利老牌球会AC米兰的中国神秘富豪李勇鸿,近日因无法偿还仅6000万元人民币的贷款,被中国官方限制出入境,并被扣留其护照。

《新京报》报导,近日湖北省荆门市中级法院发布的裁定书显示,李勇鸿和吴连模等个人和企业,还拖欠湖北精九投资6000万元人民币的借款,因此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实施限制消费令和信贷惩戒。

这代表他们之后不论搭乘高铁、飞机、居住饭店,或是取得信用卡都受到限制。法院并裁定具有香港居民身份的李勇鸿和吴连模限制出入境,并扣留其护照。

事实上,李勇鸿过往行事很低调,只因收购AC米兰而名噪一时,其后他的身分背景才陆续被曝光,李勇鸿和中国监管机构之间存在一系列商业纠纷和争议。

美国《纽约时报》曾评论说“李勇鸿对AC米兰的收购似乎已成为一系列存在众多问题的中国交易的象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拟2020发射人造月亮  

    下一篇: 中国商人惊人结论:四大因素致反腐必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