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三成雇员疲惫工作
2018-11-04

【看中国讯】人力公司Accountemps最近对华盛顿地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一项调查发现,28%的人表示他们经常在工作中感到疲倦,有46%的人表示他们有时感到有些疲倦。这明显高于其他大城市的平均水平。

这其实对职员或老板都不利。Accountemps的工作人员布纳特(Trey Barnette)表示,“疲惫的职员工作会注意力不集中,会拖延项目,会突然出现错误,有时候还会出现不良的工作态度。”

有很多方法可以降低工作中的疲惫。首先是在睡觉前放下手机。“请勿将手机或笔记本电脑带到床上。按时上床睡觉,不要被任何事情干扰。在工作中,要寻求帮助。如果您需要委托他人帮忙或者按照优先程度处理您的任务,请与您的老板讨论。”布纳特说:“还有就是离开您的办公桌,出去走走,确保有休息时间。”

还有饮食恰当,减少周末派对时间,和多补充水分。午餐摄入大量卡路里或上班前一天晚上过多的饮酒都会让人更困乏。

管理人员还可以设定良好的制度,建立合理的工作时间,定期与员工会面讨论当前的工作项目以及他们需要帮助的地方。长期上班疲累最终会导致倦怠,即使是自我诱导的问题,员工仍然可能会责怪这份工作并最终离开它,但是还会带著疲惫不堪进入下一份工作。

Accountemps的调查包括华盛顿特区和其他27个城市的办公环境中雇用的2千800多名员工。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马里兰州盖瑟斯堡市落叶收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