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立法:雇主不可问雇员薪资历史
2017-04-14

【看中国纽约讯】4月5日(周三),纽约市议会通过了一项关于劳资关系的法案,参与投票的议员有51位,其中33位对该法案投以支持票。

法案还得到“公民服务委员会”(Civil Service Committee)的一致通过。

这项有关劳资关系的法案规定,包括企业或公司的雇主不得再过问应聘员工过去的薪资历史;同时,也不得保留公众能够查询到的薪金纪录。

原本,该法案的提出是要反对男女薪金的不平等。

在当日的听证会上,皇后区民主党市议员克劳丽(Liz Crowley)说:“这个法案会减少妇女继续受薪金歧视的可能性。”她表示,男女之间存在的最大不平等,就是薪水待遇的鸿沟。

但是,“纽约市合伙人(the Partnership for New York City”的CEO威尔德(Kathryn Whlde)对该法案却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这让雇主很容易陷入雇佣合同纠纷,因为把握不好对雇员的相关福利了解与给予。因此,可能会给老板和职工都带来麻烦。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免费上公立大学的申请资格

    下一篇: 纽约州严查分心驾驶 开车打电话将重罚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