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晚秋十个去处
2018-11-10

【看中国讯】最近华府地区进入了晚秋,在寒冷冬天到来之前,我们为您提供了十个最佳出游的地点。

1. 在Gravelly Point野餐。有著明亮的阳光和凉爽空气的秋天是一年中户外野餐最好的时间。Gravelly Point是大华府地区居民最喜欢去野餐的地方,在波多马克河和乔治华盛顿大道(George Washington Parkway)之间,和Vernon山步道相连。您可以在那里野餐,并欣赏附近里根国际机场飞机的起飞降落。那里可以骑脚踏车,有野餐桌,草坪上还经常有足球比赛。

2. 参观第一任总统的故居。秋天也是参观总统乔治华盛顿位于Vernon山故居的好时间,那里有4个花园以及有著五彩缤纷秋景的树木步道。附近还有Donald W. Reynolds博物馆和教育中心。

3. 大华盛顿地区是全美“最绿”的城市之一,有无数的爬山小路和行人步道。C&O Canal小路就是其中之一,它全场180英里,从乔治城通向马里兰州的Cumberland市。Billy Goat Trail就是附近最受人欢迎的一条爬山小路,Rock Creek Park也有许多可以散步的步道。

4. 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有许多酒庄,秋天举行各种丰收活动,有美食美酒品尝以及现场音乐。www.virginiawine.org和www.marylandwine.com有酒庄的具体地址和信息。

5. “DC by Foot”提供免费和自费的各种徒步参观华盛顿特区的活动,包括乔治城,国家大草坪,国会山,以及GPS导引的各种秋天气息的参观旅游。

6. 大华盛顿地区附近还有许多公墓可以参观。从现在开始到11月24日,国会公墓(Congressional Cemetery)有导览旅游,亚历山大殖民地区还有“鬼和坟场旅游”(Ghost and Graveyard tours)

7. 秋高气爽是去啤酒花园喝啤酒的好时机。华盛顿特区西北区有Dacha, Garden District和Sauf Haus Bier Hall。东北区有Biergarten Haus。

8. 采摘也是一个好主意。大华府地区附近有很多果园,秋天是南瓜和苹果采摘的时节。

9. 如果无法自己采摘,您还可以去各种农夫市场采购各种新鲜的蔬菜、苹果和奶酪。您可以在freshfarmmarkets.org查询附近农夫市场的时间和地址。

10. 最后,秋季也是参观博物馆的好时候。夏天的游人都回去了,孩子们也回学校去了,博物馆里更加适合参观。如果要参观非裔美国人历史和文化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仍然需要提前订票。可以参观国家大草坪附近的各博物馆,以及不远处的植物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今年马里兰州有些地区还可以赏秋

    下一篇: 提醒驾驶员车祸发生后尽量不要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