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经济新重点,关注小型企业
2018-12-04


在墨菲州长发表他的经济计划数周后,位于特伦顿(Trenton)的新泽西经济发展局(Economic Development Authority – EDA)近日建立了一个新的单位,专门服务新州的小型企业,为其提供技术和财务支持等服务。

这个举动落实了州长的一个愿景,采取更有针对性的方法支援州内的小型企业和创业者,特别是关注那些传统上被忽略的社群。

该部门由EDA的高级商业和社区发展官克莉丝汀娜.傅文媞斯(Christina Fuentes)领导,并建立了一个新的职位,改善与小企业界的直接联系,包括由女性、少数民族或退伍军人经营的企业。

拓宽资本途径
EDA同时推出了一个新的小企业贷款计划,试图改善小公司的资金渠道。该项目的种子资金为1500万美元,提供1000万美元的贷款担保;单笔贷款的担保额度最高为150万美元。余下的500万美元则将用于直接贷款,资助小企业高达50万美元的资产(fixed assets)购买,或高达25万美元的营运资金(working capital)。

这个名为Access的项目从上个月开始受理申请。EDA官员们表示希望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给小企业,并著重于现金流而非硬性的抵押。

EDA还在上个月对其现有的一些贷款计划进行了修改,包括将小型企业的允许贷款期限和摊销期从10年扩大到30年。该机构还将被允许为小企业提供长达30年的固定利率贷款。

动作迅速,不须立法
EDA这个举动是墨菲政府的经济计划中启动最快的一个项目,因为不需要通过任何新的立法。此举赢得了代表新泽西州小企业的行业团体的一些赞誉。

在竞选州长时,前高盛(Goldman Sachs)高管墨菲强调,需要采取更多措施来改善州内经济,因为新州失业率一直高于全美平均。这种趋势在墨菲上任的第一年仍然持续,新州10月份的失业率为4.1%,虽然是17年来的最低点,但仍高于全国3.7%的失业率。

但行业团体仍然对墨菲经济计划其他的部分持保留态度,主要是担心其将最低工资提高到15美元的提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游乐园将关闭,你可以买它的旋转木马或过山车

    下一篇: 亚洲蜱虫入侵纽约周边,或传播致命疾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