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高中毕业生上大学、职业学校的人数创纪录
2018-12-03
【看中国讯】纽约市教育总监卡兰扎11月26日表示,2017年纽约市公立高中毕业生,有4万5115名学生进入大学和其他职业课程,人数增加到59%。

这个数字包括2017年入读两年制和四年制大学的高中毕业生,以及进入职业和公共服务项目的学生,比上一年增加2%。

纽约市长推出《全民平等与杰出》议程(Equity and Excellence for All agenda)后,纽约高中的大学录取率上升。特别是“人人都能上大学” 计划(College Access for All initiative)已经触及到纽约市每所中学和高中学校,该计划取消了低收入家庭申请纽约市立大学的费用。

最近发布的2017~18学校质量报告中引用了这些数据,其中还包括各州学校的“学校质量快照”,以及州考试成绩。

教育部还表示,在2017~18学年,51%的学生 “准备好上大学”,这意味著他们按时毕业,并达到了CUNY的英语和数学标准。这个比例比2016~17学年增加了3%。

部分增长可归因于纽约市立大学2017年对其入学要求的变化,但市政官员称“学生成绩有所提高”。

卡兰萨(Richard A.Carranza)同时宣布,纽约市学生在2017~18学年的升大学率创历史新高。同时纽约市教育局网站改进网页功能,可在线查阅2017~18学年每一所公校“学校质量快照”(School Quality Snapshot)、每一所公校的基本情况及学术表现水平,一目了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更多的资源和参考信息。

查询方法:1.登录https://goo.gl/VHANxp,进入“学校质量快照”,然后在搜索栏内输入学校的名字,便可获得该校基本信息及学术表现,包括:学生人数、族裔组成,以及学生州考平均成绩等。还可通过谷歌翻译成多种语言,可让家长清楚、简明了解学校质量。

2.点击“学校质量指南”(School Quality Guide),输入学校名称,可得到更详细信息,如:该校学生人口和族裔组成、市教育局开展学校调查的结果(NYC School Survey Results)、学生学术表现等。

3.点击“学校表现仪表板”(Performance Dashboard),输入学校名称,网页会呈现学校从2002年至今年的州考达标率对比。

详情请阅市教育局“学校质量”网页:https://goo.gl/zC7Yy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1月(5)_666

    下一篇: Northwell医院招聘和培训社区医务工作者,以削减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