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篷车移民受某组织策动 翻边境墙
2018-12-06

【看中国记者忆文综合报导】来自中南美洲的大篷车移民,受到一个共产组织的鼓动,开始翻越美墨边境墙跳进美国境内。

滞留在美墨边界的大批中南美洲移民,近日受到一个共产组织的鼓动,开始有人翻越边境围墙跳进美国境内。12月3日又有至少20名中美洲移民,直接翻越边境墙非法进入美国,随即遭到美国边境巡逻警察的逮捕。

11月29日,一个总部位于加州的共产主义组织BAMN,曾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信息,鼓动大篷车移民在墨西哥新一届总统就职的当天(12月1日)突破美国边境。近3天来,已有数十名非法移民翻越围墙,强行进入美国。

目击者称,尽管边境巡防直升机在美国上空盘旋,但这些非法移民仍然用绳子或毯子当工具翻墙。

一名29岁洪都拉斯女子玛叶妮(Karen Mayeni)带着三名子女翻越围墙,他们分别为6、11和12岁。似乎是受其影响,其他人也接二连三的开始爬墙。

这些成功翻越美墨边界墙的人四处逃窜,最后还是一一被捕。

美国最高法院12月4日驳回了三个保护组织对川普政府在美墨边境修建隔离墙合法性的挑战,最高法院法官们拒绝听取这些团体对加利福尼亚联邦法官裁决的上诉。

这些团体在诉讼中称,施工作业会伤害植物、珍稀野生动植物栖息地,危害如仙虾(fairy shrimp)、Quino checkerspot蝴蝶,以及一些鸟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智库重量级学者揭北京渗透美国

    下一篇: 因女儿逃学美国妈妈入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