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故事竟然是骗局
2018-11-15

39歲的Mark D'Amico(左),28歲的Kate McClure(中)和35歲的Johnny Bobbitt(右)正面臨盜竊和陰謀指控。


一个好人好事的新闻竟然摇身一变成为分赃不均的丑闻。据报导,前一阵子轰动一时的一个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帮助受困女子的故事完全是当事人杜撰出来骗人的。

相关阅读:利令智昏,暖心故事以犯罪收场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4日(周三)晚报导,新泽西Burlington郡居民马克.达米柯(Mark D’Amico)及女友凯特琳‧麦克陆尔(Katelyn McClure)串通流浪汉强尼.博贝特(Johnny Bobbitt)编造了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从GoFundMe网站上骗得了巨款。

麦克陆尔自称在去年11月时在费城附近因汽油耗尽抛锚。而博贝特慷慨地把身上最后的20美元给了她助她脱离困境。为了表示感激,麦克陆尔与男友达米柯发起了一场GoFundMe活动,称要帮助这位35岁的前北卡罗来纳州居民重新站起来。据称,他们原本只想募集1万美元,但这个温馨的故事引起了全美国的关注,筹集了超过40万美元。

原来应该皆大欢喜的故事在今年9月出现转折,这对男女被控侵占了募来的款项,并未将钱转交给受益人博贝特。当时警察发现,达米柯已将钱挥霍掉了。

案情在本周急转直下,Burlington郡在14日的一个记者会上宣称,整个事件是三人捏造出来骗钱的。

据NBC报导,麦克陆尔和达米柯已于周三自首,但目前还不清楚博贝特是否也自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News Analysis: The Rosenstein Memo

    下一篇: 川普发声明悼念 共产主义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