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 Transit火车安全措施完工,提高火车行车安全
2018-12-18


新泽西捷运局(NJ Transit)日前完成了一个重要的工程,避免了在年底前不竣工,而被联邦政府罚款的命运。

NJ Transit于12月17日宣布,一个叫积极列车控制系统(Positive Train Control, 简称PTC)的安全措施已100%完工。这意味著在所有的火车头和驾驶控制车上安装控制感应器,以及沿326英里的铁路边设置无线电、转发器和电线杆,以及启动PTC测试和员工培训。

如果工程未能在12月31日前完成,NJ Transit可能会面临联邦罚款。

墨菲州长的办公室在一份新闻稿中赞扬此一成就,但也指出:“PTC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原来设施的安装和培训还在陆续进行两年,PTC的全面实施将在2020年底之前完成。

PTC的安装将侦测火车的行驶速度,在必要的时候自动减速。该装置可预防类似前年火车进站未减速,而撞上Hoboken车站月台的意外。该意外系火车司机打瞌睡造成,事件中造成一人死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网速报告出炉,新泽西排名全美第一

    下一篇: MTA董事会批准了170亿美元的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