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推出MARC火车5日周票
2015-07-04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因应6月25日起公交车票涨价生效,马里兰州交通管理局(Maryland Transit Administration,简称MTA)局长康福特(Paul W. Comfort)宣布推出,比7天周票票价较低的新的5天周票。因为,自马州交通管理局推出新票价以来,收到需多MARC乘客的反映,是否可以提供不需7天坐车的乘客有别的选择,其中包括新的MARC周末的服务。

5天的周票是从周一至周五,乘坐MARC和地方的转车服务,都可无限使用。6月25日涨价后的选择,就随着最近宣布MTA其它新票价一起上路。MTA目前努力在把新的票价,输入到所有的系统中去,有兴趣买5天周票的乘客,可以在线购买https://mta.commuterdirect.com/或亲自到Odenton和Frederick MARC车站、通勤商店、和维吉尼亚州的阿灵顿都可买到。之后,在Amtrak也可以买到MARC的5天周票。

想要使用MARC的周末服务或多种周末其他地方转车服务的乘客,之前公布的七天周票,将提供以下的公共交通,可以无限制使用:MARC、MTA核心服务(巴尔的摩公共汽车、轻轨、DC地铁)、大华府Metrobuses、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Ride On公共汽车、费雷德里克(Frederick)县TransIT、和MTA Commuter Bus路线505和515。

以最短的MARC路程来估算,5天的周票将花费$37.50,而6月25日加价之前的周票是$30。新的5天周票比现在的周票涨价了9%~2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骑向自由”成员到达美中 伊州议员起立致敬

    下一篇: 在美国租两居室要花多少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