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呼吁纽约民众  帮助调查无家可归游民
2019-01-21
【看中国记者德实报导】无家可归者服务部要求纽约人自愿参加年度无家可归人口的调查,以协助该机构和社区合作伙伴统计街头,公园,地铁和整个城市中,其他无人看护的游民。今年的美国住房和城市发展部(HUD)授权的年度时间点HOPE调查,将于2019年1月28日星期一晚上10点开始到凌晨4点。

希望(HOPE)之夜,如果成千上万的纽约人志愿在五个行政区进行探访并收集重要数据,这将有助于纽约市的HOME-STAT外展团队在24/7/365的努力中接触,吸引和鼓励更多人生活在一个更安全,更稳定的环境。那些对志愿服务和参与这项非凡的全市努力感兴趣的人应该访问nyc.gov/hope <http://www.nyc.gov/hope>进行注册并观看视频,了解更多有关加入HOPE 2019的信息<https:/ /www.youtube.com/watch?v=TsLr6LrJNgY&feature=youtu.be>。

社会服务部专员史蒂芬班克斯说:“年度HOPE调查是一个独特的机会,让所有纽约人通过帮助我们收集重要数据来帮助我们的外展团队进行全年的外展活动,参与全市范围内的解决街头无家可归者的任务,一次一人。由于增加投资,加强协调和改善数据,我们的HOME-STAT推广计划帮助了2000多名经历过无家可归的受难者从街道和地铁中走出来。我们呼吁来自五个行政区的纽约人帮助我们进行我们的全市调查,以便我们可以继续为我们没有受到保护的邻居提供所需的帮助。“

“我邀请每一位纽约人加入我们的2019年希望,因为我们收集的信息将有助于我们的外展团队不断开发HOME-STAT节目,最有效地服务和支持街头无家可归的纽约人,因为他们重新恢复了生活,”无家可归者服务部说。管理员乔斯林卡特。 “接受过服务并进入室内的2000名纽约人中的每一位都是个人的胜利,我们将于1月28日收集的见解将帮助我们进一步开展持久和富有同情心的外展活动,以满足所有需要帮助的纽约市民的需求。他们重新站起来。“

纽约市继续实施投资和开发为街头流浪者提供服务的计划,每周7天,每天24小时在所有五个行政区动员外展团队;为街头无家可归者纽约人预留的专门住房;有针对性的资金,以确保最有效地向最需要的人提供资源。纽约市的HOPE调查是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调查,由HUD确定为最佳实践调查方法,城市的HOME-STAT工作是该国最全面的街头无家可归者外展计划。
无家可归者服务部招募了数千名志愿者,协助对所有五个行政区的街头无家可归者进行年度HOPE调查

无处不在的投资增强24/7/365城市外展的努力:

自2014年以来,作为纽约市不断加倍宣传工作的承诺的一部分,de Blasio政府为街道外展计划和提供者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新资源:

*自2016年4月推出HOME-STAT以来,帮助超过2,000人离开街道和地铁,进入过渡性和永久性环境,外展团队在本财年的年初至今平均每月增加33%,达到近似每月247个展示位置。

*城市对街头无家可归者计划的投资增加了一倍多,从2013年的约4,500万美元增加到今天的近1亿美元。

*自2014年以来,24/7/365全天候从纽约开展街头活动的人数增加一倍以上,从191人增加到近400人,这些专职工作人员花费数月时间与街头无家可归者纽约人建立联系,以建立信任和鼓励他们接受服务并过街。

*自2014年以来,我们在全市范围内为街道无家可归的人提供服务的紧急“避风港”床数增加了三倍,在本届政府期间已开设了数百张床位,未来还有数百张床为即将开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扩展空瓶回收法案和禁用塑料袋纳入2019年行政预算案

    下一篇: L线停运取消提振威廉斯堡房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