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展空瓶回收法案和禁用塑料袋纳入2019年行政预算案
2019-01-19

【看中国讯】1月13日,纽约州长库默宣布,2019年的行政预算案将包括:扩展空瓶回收法案和禁止使用塑料袋。为了减少乱扔垃圾、温室气体排放、保护环境,州长正在推动立法,提高空瓶回收费用,使大多数非酒精饮料容器可以以5美分价格回收。此外,库默将推动立法,禁止使用所有一次性塑料袋。

库默州长说:“在纽约,我们正在推进国家最强有力的环境政策,尽所能为我们的子孙后代保护自然资源。”“禁止使用塑料袋和促进环保的这些大胆举措,将减少我们社区的垃圾,保护我们的水资源,为所有人创造一个更清洁、绿色的纽约。”

空瓶回收议案的扩展

自从老库默州长30年前颁布《固体废物管理法》(Solid Waste Management Act)以来,纽约州的回收法已经帮助全州社区减少了大量垃圾。根据该法案,当地市政当局通过了当地的回收法,要求对可回收物进行分类,从而使超过3.2亿吨可回收物免于垃圾处理,同时,垃圾场的甲烷排放量的减少,能源和生产塑料、玻璃所需的化石燃料的节约,也使二氧化碳的生成减少了10亿吨。

为了在减少垃圾和保护环境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库默州长将扩展空瓶回收法案,使大多数非酒精饮料容器可以换取5美分,包括:装有运动饮料、能量饮料、蔬果饮料及茶和咖啡的瓶子。法案也列举了条款不涵盖的瓶子种类,包括:装奶制品、代乳品、婴儿配方奶粉、糖浆和调味料、医疗处方和膳食补充剂的瓶子。这一提议还将有助于减轻地方政府将垃圾回收分类的财政负担。此外,州长会修订《空瓶回收议案》,以解决实施问题并回应利益相关者的反馈,以及加强处罚。

州长还指示环保署与业界人士及零售商商议如何进一步扩大空瓶回收议案的适用范围,包括:装葡萄酒和酒精饮料的瓶子的回收。

塑料袋使用禁令

纽约人每年使用数十亿个塑料袋,这些塑料袋不能被降解,成为社区和水道中的垃圾,对纽约人的健康和环境构成威胁。

2017年3月,库默州长成立了纽约州塑料袋特别工作组,以制定全面的解决方案,解决全州塑料袋造成的污染问题。根据特别工作组的建议,州长去年提出了一项计划法案,禁止企业向顾客提供塑料外卖袋。

为了解决一次性塑料袋对环境的影响,并采用经济鼓励措施减少浪费,库默州长提议,在全州范围内禁止使用塑料袋。这项禁令将有助于减少与塑料袋生产和处理有关的温室气体排放。环保署将与相关利益方和社区领导人合作,通过普及可循环袋和酌情豁免的措施,确保禁令的实施不会对中、低收入阶层造成不合理的影响。

环保署委员巴兹尔·塞格斯说:“促进废物循环、减少浪费,终止乱扔塑料袋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感谢库默州长禁止使用塑料袋和扩展空瓶回收法案的提案,这将使纽约更努力改善废物回收市场和减少废物污染。这些行动还将帮助市政当局和零售商应对全球回收行业的变化,我们将继续寻求更多保护环境的方法。”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神韵纽约售罄加座

    下一篇: 纽约市呼吁纽约民众  帮助调查无家可归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