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购有瑕疵食物实惠又环保
2019-02-27

【看中国讯】您想参与到抵制食物浪费、对抗气候变化、节省金钱、增加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量的活动中吗?“有瑕疵农产品”(Imperfect Produce)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食品配送公司,该公司采购和销售形状奇特,或有瑕疵的水果和蔬菜,最近将其服务扩展到华盛顿地区。华盛顿特区居民可以每周订购蔬菜、葫芦和水果,这些果蔬由于美观原因,没有从农场卖到商店。

“果蔬有各种形状和大小。”“有瑕疵农产品”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西蒙(Ben Simon)说:“因此,这种产品的口味与普通产品完全一样——它具有相同的营养价值,它对您来说同样健康,内部同样好,只是外面看起来有点滑稽。”

该公司大约三年前成立,服务于15个城市,包括:洛杉矶、芝加哥和西雅图。西蒙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人,他在马里兰大学上学时,开始从事食物垃圾工作。在那里,他与同伴共同创立了食品回收网络,该网络帮助校园将可能被扔掉的食物运送到帮助饥饿的组织。现在,整个44个州有230个分支,已经收回了超过300万磅的食物。

通过“有瑕疵农产品”公司,西蒙帮助农场处理可能浪费的食物。“每年农场会浪费二十亿磅的产品,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些农作物太难看了,不能卖到杂货店。”西蒙说:“最常见的原因是大小、外面的疤痕、有时也只是有点畸形。”

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统计,几乎一半的水果、蔬菜、根茎植物(土豆、山药)都被浪费了,这些都对环境造成了影响。

“有瑕疵农产品”公司与全国200个农场合作,其中包括马里兰州和维吉尼亚州的大约20个农场,并将他们的超大土豆和胡萝卜带回配送中心,在那里装箱并交付给订户。西蒙说:“客户最终支付的费用比他们在杂货店选择类似货物的费用少30%。”来自“有瑕疵农产品”7到9磅重的水果和蔬菜盒售价为11至13美元;有机食品是15美元至17美元。补充营养援助计划(SNAP)的受益人有资格获得更大折扣。

西蒙表示,除了让消费者受益以外,“有瑕疵农产品”还为农民提供额外收入。“如果农民们种植了100英亩的土地,只有80英亩的东西会被卖掉,然后留下巨大数量的,由于外观而无法『出售』的产品。这令人难以置信,因为农民们投入了大量的工作,只是生长的东西最终看起来有点滑稽。”西蒙说。

“有瑕疵农产品”公司将在2019年继续扩大其业务范围。西蒙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进入27个市场。他说:“我认为食物浪费真的是一个重要问题,我们看到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前所未有地意识到浪费了多少食物,以及开始对此采取措施,减少所带来的环境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华人社区中心“免费英语班”

    下一篇: 马里兰州埃市将安装洪水警报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