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郡提供低收入报税服务
2019-02-10

【看中国讯】收入在55,000美元以下的蒙哥马利郡居民,通过社区活动机构志愿者的所得税援助(Volunteer Income Tax Assistance, VITA)计划,可得到免费的报税服务。

服务时间为1月22日至4月15日,将在盖瑟斯堡(Gaithersburg,星期一),银泉(Silver Spring,周二),洛克维尔(Rockville,周三),东郡(East  County,周四),惠顿(Wheaton,周五)和德国镇 (Germantown,1月28日和3月21日)提供服务。

居民可以在www.montgomerycountymd.gov/cashback预约或致电240-777-1123。如需特殊安排,请至少提前三个工作日致电240-777-1123, TTY用户请致电MD Relay(711)。

社区活动机构(Community Action Agency,CAA)是卫生和人类服务部的一部分, 是蒙哥马利郡联邦政府指定的反贫困计划。社区活动机构 通过活动,确保志愿者所得税援助计划为符合条件的人提供纳税服务,包括符合所得税抵免的居民(Earned-Income Tax Credit,EITC),以及英语水平有限的纳税人,老年人和残疾人。

去年,这个活动为1,936名个人和家庭提供了服务,帮助这些家庭获得近500万美元的退税,其中包括130万美元的EITC。77名志愿者提供了超过2千100小时的协助,帮助居民填写报税表,提供口译或其他帮助。

纳税人可以了解其他报税选项,包括RSVP / AARP报税协助计划,该计划为 中低收入的郡纳税人提供服务,特别关注老年人。您可以访问montgomerycountymd/cashback或致电3-1-1  了解更多非营利组织和社区所得税援助服务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免费法律咨询活动

    下一篇: 华府特区青年夏季雇佣项目接收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