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翻译被允许进入选举公益官的投票地点
2019-03-04


【看中国讯】225(周一),布鲁克林法官拒绝发布禁止市府翻译的禁令之后,市府翻译将被允许进入进行周二公益官特别选举的投票地点。

该裁决是在选举委员会试图挑战市府的一项决定后裁决的,市府计划在布鲁克林,皇后区和史坦顿岛的投票站增加约100名语言口译员。

选举委员会225日(周一)下午提出上诉,法官拒绝推翻裁决。

白思豪政府于去年10月决定要为俄语、海地克里奥尔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波兰语和意第绪语等等提供翻译。但是,选举委员会的律师认为,政治管理部门不能指派任何人进入投票地点,而城市指派的口译人员必须距离投票站点100英尺以上。

“目前,由选举委员会雇用的口译员被允许进入投票地点。“市法律部律师Doris Bernhardt说。

 “过去两年[该计划]确实顺利运行,并且没有理由相信它会改变,只因为口译员在里面,代表选举委员会的律师劳伦斯曼德尔克(Lawrence Mandelker)表示,董事会并不反对扩大口译服务,但认为允许政府决定谁可以进入投票地点是一个倒退

法官说:“没有理由相信被告会以任何方式表现不当。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前议员克劳利辞去民主党皇后区主席

    下一篇: 亚马逊取消进驻纽约 川普称损失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