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投千万 免费眼镜大派送(图)
2015-06-25
纽约市政府将与近年来引人注目的眼镜品牌Warby Parker合作,向社区学校(Community School)的学生免费赠送一副眼镜,预计4年里将赠送2万副。


白思豪和Warby Parker眼镜公司两名行政总监。(市政府图)


总部设在纽约的Warby Parker眼镜公司,因采用创新的营销方式而近年来异军突起,该公司的眼镜售价一般不超过100元,打破眼镜市场价格过高的现状,并且主要通过网络直接销售给消费者,从而减少了成本。该公司还把盈利和社会公益结合起来,每卖出一副眼镜的同时捐赠一副眼镜。
市政府将投入1000万,向所有130家社区学校(包括所有94家复兴学校Renewal School)提供免费视力检查。

通过“社区学校项目”,Warby Parker公司将在2015-16学年,向所有有需要的社区学校学生免费赠送一副眼镜,并在接下来3个学年,向有需要的新生赠送一副眼镜。
    来源: 侨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数百公屋非必要闲置?市主计长:平均7年

    下一篇: 布碌仑一华人公寓被焚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