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图书馆将改名
2019-04-04

图说:法拉盛皇后图书馆(Wiki CC BY-SA 3.0

【看中国讯】经过几年被称为皇后图书馆后,皇后图书馆正在将其官方名称改为皇后公共图书馆,于42日生效。
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小的调整,但图书馆总裁丹尼斯•沃尔科特表示,此举是为了满足不同且不断增长的皇后区客户需求。皇后区的居民越来越多元化,人口也在增加。

沃尔科特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希望明确我们是谁,我们渴望成为什么,以及当人们走进我们的某个图书馆时,人们可以从中得到什么。” “我们将'公共'添加回我们的名字,以加强谁是我们工作的中心和图书馆属于谁。”


2018财政年度,超过1140万人访问了皇后图书馆,为青少年和成年人提供了一系列教育计划。同期的流通量为1240万。


图书馆将增加对员工的培训,解决诸如偏见和缺乏包容性等问题,以更好地为来自各种文化背景的顾客提供服务。

65个图书馆分支机构中的每个分支机构的员工都将拥有Google翻译平板电脑,其新网站可以使用80多种语言进行查看。

图书馆也将其标志和颜色从当前的黄色和橙色打开的书的图像更改为Q的形状,紫色背景上的橙色的Q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州新预算法案包括课征跨州网购税

    下一篇: 纽约州1755亿美元预算中的关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