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车于“图书馆周”遍迹皇后区
2016-04-12
【看中国纽约讯】“国家图书馆周”将于410日~16日展开,今年的主题是“图书馆的变换”,另外,413日为“全国流动图书馆日”。皇后区公共图书馆系统届时举办“流动图书馆走遍皇后区”活动。 

流动图书车从11日(周一)上午9点在皇后村公立第295小学拉开帷幕。预计6天中光临整个皇后区17个地点,办理图书借还和图书卡服务。流动图书车虽然范围局限,但亦应有尽有、样样具备,有图书、音像制品上千册,从儿童、青少年到成人读物都有,还有长凳供阅览民众坐下阅读,车上配备电脑、扫瞄设备,实现与固定图书馆一样方便的借阅和还书服务。

目前,位于Ozone Park的图书分馆因内部装修而关闭,流动图书车正好发挥了替代作用。流动车每周三和周六上午10点到5点,停靠在该馆附近为民众提供服务。居民亦可在皇后图书馆的网站上预先登记所需借阅的图书,随后图书馆会发邮件告知取书事宜。

法拉盛地区,流动图书车停靠时间为:周三(13日)下午3:454:45,在凯辛娜公园(164街夹Oak大道)。周四(14日)上午8:309:30,在公立120小学(13658-01号)。

华人集中区域,流动图书车到达时间:周四(14日)中午1:303:00,在可乐娜儿童中心(Child Center10834-10号)。周四(14日)中午在丘园(Kew Gardens,皇后大道138-30号),皇后区区长凯兹还将到现场。周六(16日)中午1:003:00,在艾姆赫斯特泛美酒店(Pan American Hotel,皇后大道79-00号)。

此外,有些停靠点还有小提琴表演及儿童乐高积木游戏。具体详情请浏览:queenslibrary.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促州政府增教育拔款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