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门为保护新移民再提起诉讼
2019-04-18

(Max Pixel)

美国纽约消费者事务部(DCA)最近更名为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DCWP)。部长罗利雷·萨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宣布,该部已向纽约最高法院提起诉讼,控告安卓·G·贝僮(Angel G. Buitron)和贝僮律师事务所、苏珊娜·T·阿巴尔卡(Susana T. Abarca)及其律师事务所使用多种手段欺骗移民消费者。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正在寻求法院裁决,以永久禁止他们的非法商业行为,并停止贝僮(Buitron)办理移民事项的工作。 该部门还争取追回骗取受害者的钱,并为其他受害者创建消费者归还基金,令其交出从中牟取的暴利,并对违反纽约市消费者保护法的行为进行罚款。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部长罗利雷·萨拉斯说:“利用移民对当前政策的恐惧而牟取暴利不仅非法,而且是残酷的。贝僮在被捕一次后,仍然欺骗他的厄瓜多尔同胞。纽约人不会容忍这种欺骗移民的非法行为及为此辩护的任何借口 。我们会继续追究下去,或任何像他一样的欺诈犯,直到他停止欺骗活动。“

贝僮(Buitron)在阿巴尔卡(Abarca)的协助下,使用欺骗手段诱骗移民,尤其是厄瓜多尔人 ,让他们误认为他是律师,一旦将移民引到他位于杰克逊高地的办公室,他谎称是一位只处理复杂移民案件的知名律师,但实际上他并没有律师执照。

虽然他用西班牙语开展业务,但他让客户签署了未经翻译的英语文件,收费高达3万美元办理美国公民身分。 贝僮在客户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他们的个人机密信息,与阿巴尔卡分享,然后阿巴尔卡在未与客户见面或交谈的情况下,代表他们出庭(因为贝僮不能出庭)。大多数移民没有发现他们的欺骗行为,而对发现他们欺骗行为的客户,贝僮便采取暴力威胁,或威胁他们向美国移民局举报。不仅如此,客户有时会为他们从未收到的服务向贝僮支付数千美元。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毕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说:“纽约移民应该得到高质量、负担得起的法律服务,而不是给生活带来巨变的骗局。我为萨拉斯部长及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门的后继行动感到骄傲,使这些骗子绳之以法。任何有需要的纽约人都可以拨打311,并说'ActionNYC'来获得城府资助的移民法律服务。 ”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提醒纽约市民警惕非法办理移民事务的骗子。他们谎称办理工卡、绿卡或公民身份,以骗取客户数百,甚至数千美元的血汗钱。消费者可以通过市府支持的法律服务计划获得可靠的移民援助,例如:ActionNYC <http://www1.nyc.gov/site/actionnyc/index.page>、移民机会倡议(the Immigrant Opportunity Initiative)、城市之匙(Key to the City)和纽约市民(NYCitizenship)。

有关移民的其他信息:

  *不要相信任何声称对移民局有特殊影响的人。

  *在纽约州,公证人或notariopúblico不是律师。公证人不能提供法律建议、起草法律文件或审查合法性文件。

  *如果某人不是授权的移民服务人士,他们只能阅读您的表格、翻译并记下您提供的信息。

  *在填写任何移民申请之前,建议您先多方咨询。

我们鼓励受骗的消费者在nyc.gov/dca <http://www.nyc.gov/dca>上提出“虚假广告”投诉,或致电311。消费者也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获取移民服务援助的资讯<http://www1.nyc.gov/site/dca/consumers/immigrants.page>(提供英语、阿拉伯语、孟加拉语、中文、海地克里奥尔语、印地语、韩语、旁遮普语、俄语、西班牙语和乌尔都语),以及纽约市的免费移民服务<http://www1.nyc.gov/site/immigrants/help/city-services.page>(提供英、阿拉伯语、孟加拉语、乌尔都语和其他几种语言) 。

包括无合法身分的移民,每个人都可以享有几乎所有的城市服务。工作人员不会询问移民身份,如果需要了解任何人的身份,则会对此信息保密。免费预约ActionNYC提供的安全移民服务,可拨打311,并说“immigration help(移民帮助)”。如果您需要得到有关公民身份申请的免费法律帮助,请拨打311并说“citizenship appointment(公民身份预约)”,或致电热线1-212-514-4277。

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的案件由助理总法律顾问Danielle Ilacqua负责,由总法律顾问Nicole Arrindell监督,并由总法律顾问Tamala Boyd和副总法律顾问Michael Tiger领导。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致力保护并改善纽约人的日常经济生活,创造繁荣的社区。 该部门为50多个行业的8万1000多家企业提供许可,并确保消费者保护、工作许可和工作场所相关法律的执行。通过公平执法、帮助企业获取资源、解决投诉,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保护市场免受不公平竞争,并努力营造合规文化。通过改善经济和劳动政策标准(Financial Empowerment and Labor Policy & Standards)办公室深入社区的工作,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帮助消费者和工人家庭保持良好的财务状况,工作与生活平衡。 该部门还对公共政策进行调研和倡导,以更好的为纽约市社区服务。

有关更多信息,请致电311或访问部门网址为:nyc.gov/dca <http://www1.nyc.gov/site/dca/index.page>

Twitter <http: //www.twitter.com/nycdc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nycdca>,

Instagram <http://www.instagram.com/nycdca>和YouTube <http://www.youtube的.com / nycdca>。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建筑部对全市施工现场安全进行扫街清查活动

    下一篇: 市建筑管理部门:建筑单位近日须采取防强风措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