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华埠商改区免费回收电子垃圾
2019-03-29

(Flickr-CC-BY-SA-2.0)

330日(周六),华埠商改区将在林则徐广场举办“免费电子垃圾回收”活动,旨在帮助华埠社区解决电子垃圾处理问题。

届时,民众可将家中空置不用的电视机、电脑等电子产品送去回收 ,避免处理不当被罚款。

华埠商改区行政总监陈作舟表示,华埠人多住房多,寸土寸金,更需要及时处理家中废弃的电子垃圾。下东城生态中心(Lower East Side Ecology Center)的回收服务是全部免费的服务,而且,接受任何电子产品,无论其损坏与否。

纽约市自201511日起禁止将电子废弃物当做普通垃圾丢弃、处理。违者将被处以每人每次$100的民事罚款(Civil Penalty)。这些电子产品包括,如:电视、显示器、电脑、笔记本、鼠标、键盘、小型服务器、打印或扫描机、掌上电脑、MP3音乐播放器、DVD光盘机、传真机、电子游戏机、电视盒等。

时间:330日(周六)上午10时~下午4时。
地点:林则徐广场。
地址:柏路(Park Row)和包厘街(Bowery)交界处附近。
电话:212-477-4022
网站:lesecologycenter.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皇后区夜市”食谱将问世

    下一篇: 3/30开讲华策会SAT大学考试预备课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