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开讲华策会SAT大学考试预备课程
2019-03-29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为高中生备考SAT准备,“华策会大学之道辅导中心”为社区提供了收费低廉的SAT预备课程,将在全市三区3个地点提供:曼哈顿下东区、法拉盛和布碌仑的日落公园区。

SAT预备课程每周1次课,共开设9周。将专注于实证式阅读,数学和写作,具有个人反思和额外的导师时间。期间将进行2项模拟考试,以监督学生的进步。学生将享有免费的SAT书籍及大学申请咨询。开课时间为:330日(周六)。

“华策会大学之道辅导中心”宗旨为提供大学申请的相关资源及帮助,以协助学生能对于升学教育有全面了解并做出更好的选择。

报名还请从速,因名额有限。

报名时间:周一~周五上午10点~下午5点。
报名电话:212-941-0041145(联系人:Suzan Lam,邮箱:slam@cpc-nyc.org)。
报名电话:212-941-0041126(联系人:Jay Li 邮箱:JLi7@cpc-nyc-org)。

3个报名地点分别为:
皇后区华策会社区服务中心(皇后区法拉盛41大道133-14号)。
布碌仑华策会社区服务中心(布碌仑841015楼)。
曼哈顿华策会社区服务中心(曼哈顿爱烈治街 165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3/30华埠商改区免费回收电子垃圾

    下一篇: 纽约市的一些免费活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