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来澳洲 先奔医院体检
2019-06-08

(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澳洲健康旅游组织者Garry Burns表示,不少中国游客会在澳大利亚度假时做医疗检查。Burns表示,这是一个新领域,据悉有近1亿中国人正寻求医疗旅游。

Burns表示,健康旅游是中国增长最快的行业,过去两年增长了33%。日本、美国、澳洲甚至泰国都是中国人医疗旅游的地方。Burns说,由于工作紧张,压力大,中国人正在寻求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有报导认为,在中国,病人为了咨询,可能要在公立医院排长队。这促使他们去国外满足自己的医疗需求。

报导称,医疗旅游以诊疗预约开始,游客会在澳洲著名的医疗机构进行预约。他们到达后要接受一系列的健康测试,24小时内就可拿到检查结果。Burns表示,医疗旅游还包括生活方式的指导、冥想和水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赴美游客人数减少

    下一篇: 机密文件揭开六四后 中南海如何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