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罐装空气 外销大陆
2016-05-21

澳洲罐装空气。(视频截图)

看准中国大陆城市空气品质欠佳,澳洲2名商人日前成立公司,并蒐集澳洲知名景点的新鲜空气制造成罐装空气,计划销往大陆,每罐可吸130次,但售价高达人民币100元。


中央社援引《澳洲雪梨先驱晨报》报导,这2名澳洲商人成立的公司名叫“绿色清洁空气”,销售的空气罐内则灌满澳洲知名沙滩及山区农庄的空气。
报导指出,这两名澳洲商人说,如果罐子里的空气来自沙滩,空气就有咸咸的味道;如果来自山里,就会有树木的味道。


这两人表示,这种罐装空气产品的生产过程可称为“空气农业”,“不需要挖掘、种植、和收割”。
   
根据报导,消费者买到罐装空气,只需要把盖子打开,把嘴对着罐子上的罩子,就能吸取新鲜空气,每罐能吸130次,但每罐售价高达人民币100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江泽民失势   题词被清除

    下一篇: 雷洋家属控警察栽赃杀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