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游客失误 航拍机撞台北
2015-07-22
航拍被认为是最新的摄影方式之一,但争议不断。昨天一段航拍机失控撞上台北101大楼的影片,虽然只有23秒,但却引来热议。警方介入后查明是大陆游客的作为。


被上传到YouTube的航拍短片显示:航拍机从台北101的东南侧与其迎面撞上,随即失去平衡,翻转数圈。

台湾媒体在报导中说,昨天上午10时许,失控坠毁的航拍机残骸被一名保安人员发现后,一名大陆游客突然奔至,说自己住附近的五星级饭店,见天气睛朗便兴起在一旁公园玩航拍机,但因操作失当才撞上101大楼。

警方随即在调查中认定,这位30岁左右的杨姓男子的行为未造成伤亡与损毁,110也放弃了状告该男子。

据台媒"hket中国"报导说,该游客是在君悦饭店操控航拍机,中途遇大风导致飞机失控撞上101大楼,并坠毁的。

有网友在facebook分享该短片,结果遭到航拍专业人士炮轰,指责“你们在玩恐怖袭击?”,并痛批少数航拍玩家是害群之马。

不过台北市长科文哲表示,航拍机目前无法可管,但如果中央不管,台北市就“自己订办法管理”。他说,航拍机要是在机场“被吸进飞机引擎更可怕,显然是要管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分析称梁振英弃车保帅 主动炒走两名局长  

    下一篇: 传王岐山与曾庆红当面交锋(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