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严查官员信教
2019-06-12

大批官员跑到庙前将此前刻在功德碑上自己的名字涂掉(图片来源:寒冬)

【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中共当局近年严打宗教,日前有消息传出,各级官员除不得与一切信仰活动有关外,还被要求签“军令状”打压宗教。

关注中国人权问题的《寒冬》杂志(Bitter Winter)日前报导,当局打压宗教,党内亦出现“文革”式整肃风气,上至中央下至地方,人人自危。

报导称,今年4月,山东省菏泽市曾捐款建庙的官员和党员,纷纷跑到寺庙,将刻在功德碑上的自己的名字涂抹销毁,以求自保。许多寺庙的功德碑,也因此直接被拔出、被砸毁。

在当局严查的同时,地方政府还要求各级官员立下“军令状”,对于天主教、基督教,以及其余宗教团体,各级官员必须带头举报,若知情不报者,将乌纱不保。

一名知情者透露,“政府经常为信神的事开会,现在各宗各派都被限制,发现3、5个人私自聚会罚5万元。”

相关消息传出后,有网民表示,“中共宣扬无神论,当知道自己的子民有神的信仰当然害怕,所以就要全面打压。”

事实上,全球正在掀起淘汰共产主义的历史大潮,这股风潮令中共如坐针毡。

在国际,自川普当选美国总统、2018年发起贸易战后,他公开批评中共过往一切恶行。同时,美国政府也呼吁,自由社会的国家要抵制中共的“一带一路”、“2025”、“华为5G”,以及“孔子学院”等对政治、经济、科技和文化的渗透。

另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消息,中共执政70年,其暴政恶行带来太多灾难,如今大陆民间真相传播,民怨沸腾,在中国早已掀起“三退大潮”,2004年至今,已有约3亿3,455万中国民众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及其相关组织。

其实,习近平去年底就已预见,中共政权“未来可能遇到难以想像的惊涛骇浪”。但他却迟迟没有下定决心,抛弃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真正的美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长安福特遭重罚    联邦快递道歉

    下一篇: 【时事论坛】贸易战根本分歧与后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