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灌输无神论 学生信教须上报
2019-01-21
【看中国讯】中国大陆持续收紧对意识形态的管控。据报,多个省市都有中小学向学生刻意灌输无神论。在部分地区,学校如发现学生信教,要上报安全部门,甚至有学校利诱学生举报信教的父母。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关注宗教自由状况、总部设于意大利的网媒“寒冬”报导,辽宁省一些城市的教育部门早前公布,禁止教师在学校教导宗教知识,也要避免学生有宗教信仰。其中营口市有学校以公告形式通知家长,他们的子女如果有宗教信仰,一旦核实,学校会上报到安全部门。

报导又提到,甘肃兰州警方早前到一所中学宣传,要求学生如发现任何教徒,要立即报案,每上报一个普通教徒都将获得1,000元作为奖励,如果举报的是教会领导,钱就更多,可以拿到1万,最高可领到4万。另外,学生发现自己的父母信教也必须上报,有陌生人传教要立即打110报警。安徽毫州警方甚至曾派人到小学,用钱和零食利诱学生举报信教的父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老虎囚秦城  仍享豪华待遇

    下一篇: 四中全会难产 美媒称因内部斗争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