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实施户外禁止吸烟法令
2019-06-20

【看中国讯】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最近开始实施在户外禁止吸烟的法令。根据这项法律,酒吧和餐馆将禁止食客在提供食物的户外座位区吸烟,如露台、阳台和门廊等。禁烟法规也同样适用于电子烟。

“禁止在户外座位区吸烟可以为顾客和员工提供更健康的环境。”蒙哥马利郡议员、法令的坚定支持者卡茨(Sidney Katz)说。

拒绝遵守规定的企业可被罚款50美元。该法律不适用于在高尔夫球场的户外座位区或任何有户外阳台和屋顶服务区的企业。

贝塞斯达市Caddies On Cordell的老板赫克曼(Ronnie Heckman)表示, 新规定是当地政府的过度监管。“令人遗憾的是,我们的郡议会并不关心餐饮业和小企业。”赫克曼说,“大多数企业已经不允许吸烟了。”

大贝塞斯达商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意大利诺(Ginanne Italiano)表示,该法案并非完全符合该商会所希望的。 法令是希望已经提供户外吸烟区的餐馆也能够包括在内。但是这个法令最终还是一个很好的妥协结果。

该法案于3月分通过后,议员格拉斯(Evan Glass)解释了他自己感到的矛盾之处。“我的母亲因肺癌去世,享年53岁,因此我了解吸烟对所有人的影响。”他说。但格拉斯补充说,他一直是推动蒙哥马利郡夜生活经济的支持者,其中包括支持那些有著最忠诚的吸烟顾客的企业。

洛克维尔市(Rockville)和盖瑟斯堡市(Gaithersburg)已经制定了类似的户外座位区禁烟令,全国有300多个郡或市都有类似的法令。自2003年以来,在蒙哥马利郡的餐馆或酒吧内吸烟一直是违法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里兰州蒙郡7月1日起调高最低工资

    下一篇: 老人中心美术提高班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