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郡托儿补助增加合格标准
2019-05-20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卫生和社会服务部的工作父母援助(WPA, Working Parents Assistance) 计划,最近增加了收入合格标准,让更多的家庭有资格参加该计划。工作父母援助计划30多年来,一直在帮助符合条件的家庭支付儿童托儿费用。

儿童托儿费是生活在蒙哥马利郡家庭的主要开支,全天婴儿托儿费全年平均花费是1万7500美元。

WPA计划提供补贴,帮助符合条件的单亲家庭和双亲家庭支付有执照的托儿所服务费用。

要符合补助资格,申请人必须每周至少工作和(或)上学25小时,并符合当前的收入要求。单亲父母必须要求另一方支付子女抚养费。

新的收入标准如下:
家庭成员人数 最高收入
2                $5万4483
3                $6万8782
4                $8万3081
5                $9万7380
6                $11万1679
7                $12万5979
8人以上       $14万0278

收入低于WPA最低收入标准的申请人,可以申请马里兰州托儿奖学金计划(Maryland Child Care Scholarship Program) 。请访问 www.montgomerycountymd.gov/wpa或致电240-777-1155查询更多信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T人才竞争激烈 小公司雇人要有诀窍

    下一篇: 华府警察严查分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