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县健康排行  再度名列马州前茅
2016-03-27

蒙哥马利县连续三年在威斯康辛大学人口健康学院(University of Wisconsin Population Health Institute)与罗伯特•伍德•约翰逊基金会(Robert Wood Johnson Foundation)合作调查的马里兰州居民健康年度排行(CHR)中名列前茅 。该排名是根据州内各县在教育、就业、住房、运动、上下班时间等影响健康的30多个各项社会因素上做比较。蒙县在健康成果(今日的健康)一项排名最高。霍华德县(Howard County)在健康因素(明日的健康)上排名最高。

蒙县县长莱格特(Leggett)表示,以身为马州最健康的县之一为傲。他认为能获得这样的结果,有很多因素。并期望做的好的更上层楼。做的不太好的要努力去改进。

县府的卫生官员蒂尔曼医生(Dr. Ulder J. Tillman)说,总的来说蒙县的社区非常健康的。但社区中还是有一些健康上的差距,比如大家所关注的婴儿死亡率与肥胖问题,只有继续透过“健康的蒙县(Healthy Montgomery)”的完善过程来努力、找出问题。

“健康的蒙县”是2009年6月县府为改善社区居民健康而启动的一个改善过程,汇集了医疗服务提供者、医院、保险公司、县内的机关和社区的成员,由议员利文撒尔(George Leventhal)和国际ICF副总裁伦敦(Sharan London)共同担任主席。“健康的蒙县”有专注于肥胖和行为健康问题的工作小组,它的目标是不断更新社区的健康状况,定期的进行需求的评估,来改善社区居民的健康。

计算这项排名所使用的数据如健康成果(今日的健康)和健康因素(明日的健康),是根据县府的人口样本,调查、编辑出来的,类似于选举年进行的民调和投票。

有关排名更多信息,请看网站www.countyhealthrankings.org。有关蒙县健康详情,请看网站http://www.healthymontgomery.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社区问答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