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军方密集演练 党媒暗示有大事发生
2019-07-20
【看中国讯】中共国防部发布中共军队近日在东南沿海演习的消息后,港媒文汇网放风称,中共军方密集演练筹备大规模 “政治任务”,与此同时,近日中共空军梯队也展开密集式训练。

7月14日,中共国防部在官方网站公布,将在靠近台湾的东南沿海等海空域进行军事演习。

路透社称,中共宣布军演的背景是,美国刚宣布新一轮对台湾出售武器,及台湾总统蔡英文刚 “过境”美国。此次中共军演的区域东南沿海 “与台湾隔海相望,是中共最敏感的地区之一,近年来,中共还加强了对台军事演习。”

中共宣布上述军演的同时,香港文汇网消息称,参加中共建政七十周年大阅兵的受阅部队已经在北京南口阅兵训练基地驻扎多日。

报导还称,基地周围村民也都知道训练基地里 “有政治任务,正在阅兵训练”。

有村民说, “五一”之后,受阅部队就陆续进驻了,不让民众靠近,但是每天都能听到口号声,还有村民称,有坦克的声音,轰隆隆的。

与此同时,近日中共空军梯队也展开密集式训练。

澳洲智库 “澳洲战略政策研究所”曾在题为 “为何中共军队是纸老虎”一文中说,现在有越来越多的评论,在夸大中共军事威胁,中共军队其实很脆弱,它从未参与过一场现代战争,它被过度吹嘘的军备也未经过实战考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习近平让韩正总结军队停止有偿服务 涉两不寻常

    下一篇: 秦光荣私生活混乱 怀孕情妇找到市委大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