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 引发副手揣测
2016-07-07

正在通过一系列会面来筛选潜在竞选搭档的唐纳德·J·特朗普(Donald J. Trump)周一在Twitter上表示,他将在新泽西州同艾奥瓦州共和党参议员约尼·厄恩斯特(Joni Ernst)会面。
一名了解筛选过程但无权公开发言的人士表示,最近几天,特朗普的竞选团队开始将厄恩斯特作为潜在的副总统人选来审查。

特朗普的高级公关顾问贾森·米勒(Jason Miller)拒绝置评。记者无法联系到厄恩斯特的发言人,但厄恩斯特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证实,她已同特朗普见过面。

厄恩斯特是一名国民警卫队(National Guard)退役中校,曾参加过伊拉克战争。鉴于特朗普缺乏外交政策和国家安全方面的经验,她的军方背景可能会帮到特朗普。厄恩斯特是女性这一点,可能也有助于改善特朗普在目前民调表现不佳的选民群体中的形象。

厄恩斯特还被认为可能会在共和党全国大会(Republican National Convention)上发表主旨演讲。该大会将于718日在克利夫兰开幕。

在声明中,厄恩斯特表示她的重点是打败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并称,「我今天同唐纳德·特朗普谈得很好,我们讨论了我在走访全州99个县期间听到的艾奥瓦民众的心声,以及推动我国前进的最佳方式。」


她接着表示:「我将继续与唐纳德分享我的见解,我认为必须强化经济、维护国家安全并确保美国在全球永远都是一支强大的、稳定性的力量。」

稳获主要政党提名的候选人如此公开地呈现竞选搭档筛选过程,近年来并不常见,但这与特朗普在他的真人秀《学徒》(The Apprentice)上的方式一脉相承。

周末早些时候,特朗普会见了另一名副总统潜在人选、印第安纳州长迈克·彭斯(Mike Pence),地点在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特朗普全国高尔夫俱乐部。特朗普预计也会在这里与厄恩斯特会面。
   
在周一的另一条推文中,特朗普对阿肯色州参议员汤姆·科顿(Tom Cotton)大加赞赏。科顿也是一名退伍老兵,一些共和党人希望特朗普能选他。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不建议起诉 但FBI严厉批评希拉里

    下一篇: 为何这些公司最受员工欢迎